伊莎貝爾學苑掌舵手、靈魂色彩諮詢顧問、 身體動能與職場能量發展諮詢顧問。

9 歲時珠算檢定2段、數字與繪畫雙料選手、演講及相聲選手、舞蹈與鋼琴技藝被喻為奇蹟、10歲開始迷上埃及神話與百幕達三角洲事蹟、在受限制晦暗的升學年代 中又靠著星象、礦石與腦中無限制的全息圖像勉強渡過、大學時通過訓練成為外籍人士的華文訓練教師、大學畢業後如願成為編輯與記者、電台通訊員、後來在打算 攻讀MBA的過程中,卻又不務正業玩了幾年占星諮詢、接著受到啟發學習了色彩,並將所有關於色彩、數字、星象、圖像與身體動能等整合為「靈魂色彩與生涯啟 發能量學」,成為兩岸三地A.S.I.A.C.T學校之Aura-Soma華文第一位教師、以及ICEA(伊莎貝爾學苑)、NSS(超心靈新時代商店)、 BlissFountain(英之源文化事業)的推手,開啟台灣新時代商店及塔羅商店風潮。



教授課程:Aura-Soma 彩油一階證照課程AuraJin勁能量一階證照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