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許麗玲女巫博士來中心作客
跟員外同學和Kay大家相談甚歡並且一邊耍寶之下
竟然就激盪出了這麼好的點子、這麼棒的火花..
於是,
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冒著內傷的危險,
連學生們都沒有透露的暗自準備著這些東西。

終於
員外同學的文案出來了(以前女巫大人從沒有開過這個課,所以沒有文案..XD)
給博士女巫看過並且大獲讚揚之後(那是當然的啊,員外同學出馬咩..哼哼)
今天找到空檔,就跑了半圈台北市準備好了該用的東西
就上來昭告大家了..

有一些事項要叮嚀各位:
由於工作室的空間限制
我們只能開放50個到場名額
無法到場的
或也想為家人祈福的,請記好家人友人的生辰年月
為他多領一份,然後帶回去給他..(老蘇要領六份哩..XD)
為了準備數量有限的材料,
請各位務必先報名
因為沒有報名到了現場
我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哩...XD
以下,
就是這次活動
的內容..

--------------------------------------------------------


每逢新舊交替的年節時分,

去各類宗教場合點一盞光明燈是許多人不可或缺的祈福儀式,
在亞洲佛教、道教的廟宇中,經常都有光明燈,有時也叫平安燈,
在歐美天主教的教堂中,類似光明燈的是小蠟燭座讓教徒點燃, 代表自己對真理的信仰能照耀到他人。

虎年即將到來的這個時刻,博士女巫 - 許麗玲將分享她與天地自然能量的連結的體驗,
帶領所有參與這場「點亮心中光明燈祈福晚會」的朋友,
共同創造放下低落淤積的舊能量、迎接光亮揚昇新能量的通道。

不同於傳統信仰中,僅固定於某處、依賴外在力量創造的光明燈,
博士女巫 - 許麗玲將引領每個人點亮自己內心的光與愛,
創造一盞在心中永遠溫暖守護、照亮生命的光明燈,
因為當心中安放了那一點明光時,便能充滿信心活在當下,
只要心安了,生活自然便平安!

點亮心中光明燈祈福晚會中,博士女巫 - 許麗玲除了帶領現場朋友點亮心中的光明燈外,
還將以「水符」導引花精、水晶的淨化能量, 替每個人淨化身心靈與家宅,
再以「五方祈福招財符」喚醒潛藏內心的豐沛能量及清明智慧, 幫助建構希望未來,並帶來心中的幸福與喜悅,
建議各位朋友以可將家中的光明燈(鹽燈是最佳選擇)帶來現場, 接引心燈、水符、五方祈福招財符的啟動點化。

每位參與者將可獲得內含下列能量物品的「點亮心燈祈福包」:
1.水符聖水 - 10ml:透過水符導引花精、水晶能量之聖水, 可透過震盪稀釋創造淨化能量場的沐浴劑,
讓每個人可以藉此泡澡淨化自身或清潔家宅。
2.五方祈福招財符 - 大小各1; 小張的五方祈福招財符可隨身攜帶或用於啟動安放於空間中的光明燈 ,
大張的五方祈福招財符則可帶動空間整體之氣場能量。
3.五色寶石 - 黑耀石、綠螢石、白水晶、黃冰晶、紅瑪瑙, 用於催化五方祈福招財符導引天地能量之連結
4.淨化海鹽-可在一年終了,除夕夜那一天加入洗澡水,洗淨一年來的種種紛亂能量,褪去舊殼,迎向新的紀元。


時間:2010年2月10日晚上七點

報名方式:
名額:到場50名,額滿為止(由於需要人數準備材料,所以希望各位要預先報名喔)
主辦單位:心語身心靈推廣機構
電話:(02)2777-5716 FAX:2777-5713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地點:心語身心靈推廣中心
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一


費用:每人600元(含:點亮心燈祈福包)
       另,為家人代為祈福,每一位酌收工本費200元
**由於點亮的光明燈設定在鹽燈,而老蘇在奔波許久之後者到了價廉物美的廠商,可以為我們送過來,所以有要合購的同學也請一並告知
(1kg130元,以2.5-3kg為主,要為家人代點的話一個家人要一座)


關於博士女巫 - 許麗玲
許麗玲, 1960年出生於雲林,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院宗教人類學碩士、 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院宗教學博士。
學術研究領域為巫術信仰與道教傳統中的治療儀式, 感興趣的學科則跨越心理學、 社會學、 文化人類學及神秘主義。
曾任教於輔仁大學, 弘光技術學院, 慈濟大學及花蓮師範學院。
透過阿美族巫師開啟與大神祖靈的連結; 也與來台的印地安巫師Daniel Darby結緣,獲得神祕力量的啟發;
並因開始感應能量成為神明降駕的乩身, 甚至曾經在中元普渡擔任招兵的重責大任。
現專事於內在心靈的探索與寫作,著有《巫路之歌》、《 老鷹的羽毛》

關於五方祈福招財符



是博士女巫許麗玲連結感應到五方招財符的圖形及樣式後, 經過一年後在金融海嘯發生前獲得授權
這五張
開啟新秩序並且創造新契機的符由天而降。

北方之符有淨化的功能,可淨化空間及人心。
東方之符引動生機與創造力,為招財致福轉運的首要關鍵。
西方之符具凝聚與淬煉的力量,為行動力及堅持理念的象徵, 也是財富煉金術的核心力量。
中央之符沈著穩定,為扎根與持續力的來源。
南方之符為熱情及分享,能為五方符帶來源源不絕的強大力量; 特質是對普世的關愛與熱情分享。
唯有如此, 才能享有真正的財富與福運。

透過五方祈福招財符啟動內在力量
憑直覺選取一張符,以這張符為起始,一一往下觀想, 直至五方五符全數觀想完畢。
例如你所挑選的是東方青(綠)色之符,就以它為第一張符作觀想, 接下去第二張就是西方之符,
如此依序往下推, 直到北方之符為結束。

如何觀想
北方之符(黑),五行中為水。水主財運,也是淨化、驅邪的力量。
目視此符,面朝北方,閉目觀想黑色之氣進入腰間命門之處, 緩緩升起,至頭頂百會之處往下流注,瀰漫全身。

東方之符色青(綠),在五行中為木。木主生機及創意, 有突破困境的作用。
目視此符,面朝東方,閉目觀想青(綠) 色之氣進入腹部右側肝臟所在的部位,緩緩升起, 至頭頂百會之處往下流注,瀰漫全身。

西方之符色白(銀),在五行中為金。金主行動力與堅持的意志力, 是將內在的財富化為世間財富的關鍵之符。
目視此符,面朝西方, 閉目觀想銀白之氣進入肺部,緩緩升起,至頭頂百會之處往下流注, 瀰漫全身。

中央之符色黃(黃),五行中為土。具有醞釀及儲存財富的力量。
目視此符,閉目觀想腳下大地黃色之氣進入脾、胃之處,緩緩升起, 至頭頂百會之處往下流注,瀰漫全身。

南方之符色紅(紅),五行中為火。火代表熱情及分享, 能帶動給出與獲得的能量圈,財富之流也因而源源不絕。
目視此符, 面朝南方,閉目觀想紅色之氣進入心中,緩緩升起, 至頭頂百會之處往下流注,瀰漫全身。

這觀想法有靜心的作用,早晚都適合做觀想。 睡前觀想可留意夢境所帶來的啟示。
如果是方向感較差的人,就不用面朝五方,只需觀想五色之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