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非洲腳,古老森林的大地起源能量
布拉伯(Platbos)是一座位於南非的神秘森林,大樹花精保有非洲陽光的明亮之光,提昇我們的意識並且照亮「陰影」扭曲處。大樹花精製作人瑪莉莎(Melissa Krige),有園藝、精油、芳香療法、花精與色彩療法的背景,她的深刻體驗「樹就是心靈老師,擁有療癒與智慧的特別禮物給予我們,這些自然古老生長的森林會有特別強力能量層」。

花精之友主持人之芃老師,將分享她五月前往南非布拉伯森林的親自體驗,並介紹全數14個非洲大樹花精與2個精素,一次講座讓您完全接觸非洲大地的原始能量。

 

 

課程講師:花精之友主持人  張之芃老師。

課程日期:未定

課程費用:費用1500(費用包含非洲花精20ml滴瓶原液一瓶)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1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中心  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我們您的姓名以及您的匯款帳號末4碼,

                  以便提您核對完成報名確認手續,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