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在日本遇見巴哈花精~最高巴哈花精整理術

日本作為亞洲資深使用花精二十多年的國家,花友之友學旅團的兩位老師,將分享她們四月到日本關東進修花精時,與日本巴哈整體研究會會長Sodah林老師的花精與意象課程心得,以及幾位日本花精師著作討論巴哈花精研究的重點分享。

本場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的巴哈花卡展示,並提供學員小禮物:日本特製的兩款巴哈花精複方。

 


課程講師:花精之友主持人  張之芃老師 & Bach center三階認證諮詢師 王毓惠

課程日期:未定

課程費用:費用1000(費用包含現場調配30ml個人複方稀釋瓶+日本特製巴哈複方5ml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1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中心  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我們您的姓名以及您的匯款帳號末4碼,

                  以便提您核對完成報名確認手續,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