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晨音老師提供

◎ 托特塔羅進階班 
托特塔羅牌是西洋神秘學者克勞利融合「占星」、「卡巴拉」、「數字學」
「鍊金術」、「埃及神話」、「泰勒瑪」、「易經」等神秘學知識一身的塔羅牌。
為世界銷量僅次於偉特塔羅,美國銷量第一的塔羅牌種。
其心念創造、內外顯化之觀點及神秘學知識深廣度,亦深受許多資深占卜師所青睞。
本課程為探討托特塔羅牌之進階課程,使學員在同時掌握托特塔羅牌四大象徵主軸
(占星、卡巴拉、泰勒瑪與埃及神話、內煉金術)後,
能於占卜諮商中融會運用,並於牌義之上找出諮商個案問題之內在原因。
(本課程為進階課程,學員須具備托特塔羅牌基本知識。)

 

課程大綱
1. 托特塔羅與占星對應、時序對應之整合。
2. 托特塔羅與卡巴拉、色彩、大小牌路徑解析。
3. 內在月亮與外在太陽之結合:神話諭示及內煉金術。
4. 12種內煉金術過程於占卜時之內在進程推估
5. 牌陣原理與實作。
6. 牌卡冥想、內在感官操作原理。
7. 托特塔羅占卜諮商實戰技巧:內外一致的顯化主軸,尋回個案當下自我、成為信心希望工程師。

 

◎ 課程資訊
課程費用:定價7200元(曾上過晨音老師入門班的學生學費為6000元)。
課程需自備托特塔羅牌

開課日期:未定


◎ 關於晨音老師
《托特塔羅入門》作者、《托特塔羅解密》編輯
台灣大學塔羅牌社專題講師
東吳大學塔羅牌社指導老師
佛化人生塔羅課程講師
臺南塔羅女屋課程講師
晶荷花精塔羅課程講師
 
畢業於台大學士、碩士
曾任台大塔羅牌研究社社長、碧潭與公館紫光餐廳擔任駐店占卜師
晨音老師對於西洋神祕學與擁有濃厚的興趣,深入研究塔羅牌與西洋占星的理論,
善於考證、比較每種立論的起源,試圖一窺並統和完整的西洋神祕學體系;目前專職於神秘學之推廣與教學。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1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中心  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我們您的姓名以及您的匯款帳號末4碼,以便我們核對並完成報名確認手續,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每位參與課程的同學,都可自由享用心語零食牆的能量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