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ess.jpg

本課程使用由 Amy Sophia 所創作的「The Goddess Oracle」,
其中包含52位來自世界各地神話傳承中的美麗女神。

 

開啟你的神聖陰性力量,成為自己的女神

這是學習神聖陰性力量智慧的課程,也是邀請女神降臨生活的魔法儀式。

透過儀式,我們將使用女神智慧神諭卡開啟通往神聖陰性的道路,走向女神的聖殿,燃起內在的女神之火。

 

身為女性的妳,將找回自己的女神原型力量;

身為男性的你,將啟發內在的無限創造力,獲得神聖之母的照拂!

 

女神1

女神,很重要嗎?

  女神的神聖陰性能量如同混沌的魔法大釜,是所有創造力與可能孕育之處,不論是現實的肉體與財富,乃至於愛與詩歌,都在女神無盡的力量之中成形、發光;這是女神力量之中最為人所知的孕育力。

  在世界各地的古代文明中,我們都能發現女神故事的舉足輕重──不論是摶土化人、煉石補天的女媧,抑或智勇雙全、戰無不勝的雅典娜,乃至於各國神話中象徵生育力的母親神,無一不是創始世界的重要力量。

  然而,她在神話傳說中有著千變萬化的形象,從天上的月亮、金星,到地上的聖女、聖母,從無盡的混沌黑暗到化育一切的神奇魔法,從太陽的母親姐妹到妻子,都是女神原型力量的展現。

  女神的力量是世界上一切美麗的展現,所有宇宙秩序都是由她所建立;而這些女神原型裡,則充滿著世界上所有人的生命故事──她也是說故事的人呢。

 

女神2

認識女神能為我們帶來什麼幫助?

  「神話是民族的大夢,而夢境是個人的神話。」──卡爾.榮格(Carl Jung)

  因為神話傳說就是所有人類的集體潛意識,如同榮格所言。而我認為,女神神話傳說是全人類的集體潛意識結合,它關乎生命的創始,也關乎生命的結束,從生到死的智慧都包含在其中了。

  認識女神後,或許你會發現,自己正在經歷的,就是某位女神所經歷過的傳說故事;看看女神用什麼樣的智慧來解決問題,相信也能給我們不少啟示。

 

女神的創造神話帶來生活中的智慧與計策,教導我們面對生活中的難題。
女神的魅力情感神話帶來關係中的滋養與美好,教導我們散發魅力與自信。
女神的豐盛神話帶來生命裡的豐收,教導我們找出自己的潛能,並且擁抱豐盛。
女神的破壞神話帶來靈性上的蛻變,教導我們面對黑暗,並且轉變自己。

 

  歡迎來聆聽女神的傳說故事,掀開自己的女神百變容顏,成為自己的女神吧!

 

女神3

兩日工作坊主題

1. 了解各神話中的女神型態與傳說
2. 透過女神神諭卡,連結女神訊息,學習牌陣解讀。
3. 進行女神儀式,找到自己的力量,讓女神支持你的生活。
4. 了解自己的女神原型,從古老神話中找到智慧之道。

 

帶領者 Seer思逸

  荒涼蕪亂的承接者,傳承蒼荒天地間的微妙,觀照穿徹時空的世界樹。
  喜歡星相.塔羅.神話.信仰.宗教.東西方巫儀.水晶.音樂.色彩等自然療法的範疇。
  塔羅實占十五年以上經驗,專長為塔羅牌與薩滿、自然巫術、水晶療癒、脈輪解讀、英國花精情緒諮詢、曼陀羅繪畫。

  目前為專職塔羅與薩滿水晶能量療癒諮詢師及自由講師,曾於多所學校基金會開課,教授塔羅牌以及脈輪水晶、神聖儀式等能量課程。

  部落格: 荒人巫思手抄

台灣上海多處身心靈中心擔任塔羅與能量水晶講師
曾任明報周刊塔羅專欄作家
自由時報春節開運水晶專欄(2010~2016)
新光吳氏基金會塔羅基礎講師
多所大專院校及基金會帶領心靈課程
接受自由時報巫術專題訪問

2004 開始經營部落格《荒人巫思手抄》
2008 明報周刊塔羅專欄作家
2009 自由時報巫術專題訪問/台東大學潛能開發講座講師
2010 開始自由時報春節開運水晶專欄/開始前往上海帶領神祕學系列課程
2011 南榮技術學院「數字與潛能」、「藝術治療初階應用」講師/新光吳氏基金會塔羅基礎講師
2012/2013 開始前往香港帶領神祕學系列課程
2012 著作 《2013幸運魔法手帳》
2013 著作 《能量水晶療癒全書》《2014幸運魔法手帳》/翻譯《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
2014 著作 《2015魔法手帳》
2015 著作 《2016魔法手帳》
2016 著作 《2017魔法手帳》

 

※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10:00-17:30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課程費用:10,000★ 前報名繳費完成,早鳥價9,000元。

報名參加課程除了有課程講義1本外,
將可得到Seer老師撰寫翻譯「女神神諭卡」52張完整牌卡意涵中文手冊1本
(非賣品,僅課程學員可獲得)。

 



注意事項:上課請自備《女神神諭卡》,如上圖。本課程學員心語可代購,報名時請先註明,謝謝。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27 號 9 樓之 1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帳號末4碼,謝謝

 

思逸老師相關課程:
水晶療癒初階:認識療癒石的力量」、「水晶療癒進階:薩滿巫術水晶療癒」、
力量動物與醫藥輪兩日工作坊」、 女神神諭卡兩日工作坊」、
魔法油初階工作坊」、「魔法油進階工作坊」、「2017年度魔塔占活動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
(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er 思逸 女神神諭卡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