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雪白療癒系統。
雪白療癒系統是一個基礎於「無條件的愛」的療癒系統,這個系統不如臼井靈氣廣為人知。然而,雪白療癒系統的能量卻能掃除人們所有對於體驗生命、體驗愛的阻礙。
這個系統的能量在3000年前,由耶穌基督傳遞到一個小小的德魯伊聚落中。因此這個能量的特徵也如同耶穌所傳遞的教導一般,充滿了無條件的愛與智慧。透過接受雪白療癒系統的能量,人們對於靈性成長的渴望會被喚醒,並且引導我們向神聖的道路行去。

。雪白療癒系統的效果。
雪白療癒系統的點化與能量可以幫助你重建或加強你與你的基督自性(或稱較高自我)間的連結,並增強你的自然療癒能力。雪白療癒系統的能量溫和,在淨化上有著極佳的效力,並可以在許多狀況下協助人們穩定下來,深入自我的核心,感受神聖的臨在。
二階(又稱大師級次)工作坊的教學重點,包含了實務療癒規劃、對基督意識的再理解、雪白療癒系統初階/二階點化程序教學、主持雪白療癒系列工作坊的指引與提示。

。雪白療癒系統二階工作坊修習條件。
有意願參加雪白療癒系統二階工作坊的朋友們,至少需要完成雪白療癒系統初階工作坊一個月以上,熟悉雪白系統,並明晰的認知自己參與二階工作坊的動機及原因,具備這兩個前提再來參加,會是個比較好的準備。


圖片來

。課程大綱。
1. 簡短回顧初階工作坊內容--
我們將在工作坊的一開始,簡短回顧初階工作坊中曾經教授過的內容,包含人體能量場與能量中心的基礎知識、遠距與現場療癒技巧、雪白療癒系統實際應用的方式,以及雪白療癒系統的核心概念:真實的認識自我,並與較高意識連結。

2. 雪白療癒系統二階點化--
透過某些技術、手法、意圖和引導能量,我們能使習修者穩固的建立與雪白療癒系統二階能量與意識的連結,這個能量也能夠在接收點化者身上深入的作用。
在二階的點化中,除了建立與雪白療癒系統能量的連結之外,隨著連結傳遞下來的基督意識教導也是極為重要的部份。完成二階點化之後,被點化者將具有點化他人、傳遞雪白療癒系統初階/二階能量的能力。

3. 人體能量場進階--
在二階課程中,我們的教學重點,會從能量場分層等等之類的細節,進入療癒或解讀層面上,實務的經驗以及理解:例如能量場上的各種特徵形成的原因,以及透過能量工作,我們能如何使單一能量場優化等等。

4. 呼吸與冥想II--
有意識的呼吸能讓我們更深層的穩定身體內外的能量-包含肉體層次的能量,以及看不見的心理/情緒能量。隨著我們調節生命能的流動,心智便能隨之穩定,而穩定的心智,既是冥想的起點,也能幫助我們在運用療癒能量的過程中,達到更深刻的療癒效果。
課程中的冥想教學目標則集中在「透過冥想,使實務療癒工作/點化工作更加順利」,呼吸和冥想的方式可以迅速完成,協助我們真正要進行的工作效果更好。

5. 進階能量技術&注意事項--
我們將在這個部分帶領各位同學建立實務療癒的觀念,以及對一節完整的療癒個案的前、中、後,所需注意的各事項進行教學(環境的準備/療癒師自身的準備等等)。

6. 實務療癒流程現場練習(限二日班)--
課程中我們會有現場療癒的練習,實務操作療癒的流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與教師討論。

7. 雪白療癒系統初階、二階點化程序&注意事項--
課程中,我們會討論到點化程序的原理、注意事項,以及進行方式。

8. 點化流程現場練習--
課程中我們會有現場點化的練習,實務操作點化的流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與教師討論。

9. 對基督意識的再理解--
課程中,我們將一同選讀《靈性煉金術》指定篇章。透過上師傳遞的訊息,對基督意識內涵中的「無條件的愛」有更多的理解與實踐。

10. 主持工作坊的重點討論--
完成二階課程後,經由一段時間的自我練習及準備,習修者便具備了主持工作坊、提供教學的能力。在這個部分,我們將會對於「如何主持一個完整的工作坊」進行教學。

11. 原始課程講義說明--
附上雪白療癒系統創建者原版英文講義,以及中文翻譯版本,提供各位作為未來教學使用及參考。

12. 會見基督自我--
課程的最後,我們會有「會見基督自我」的冥想,在雪白療癒系統能量的支持與保護中,我們會比平常更能與我們內在的神性之光連結,當我們允許、邀請較高自我的智慧及至善意願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時,我們將能以更明晰的視野來發掘靈魂真實的渴望。 

雪白療癒系統大師階工作坊資訊

講師簡介:Teen(張庭穎)

2005年開始對身心靈健康感興趣,並踏上自我療癒的起點,經過數年潛心自我療癒、多方學習,以及公益個案之後,2009年正式開始成為身心靈領域全職工作者,現在提供的服務包含--SRT個案、能量療癒個案;團體課包含數種能量療癒工作坊(靈氣/雪白療癒系統/擴大療癒等等)、光的課程、瑜珈課教學。

課程時間:2016/7/318/7 10am-6pm

課程費用:8,000  

本課程學員於結業後一個月內,可免費使用心語諮詢室10次,一次1.5小時,做雪白療癒個案演練。(場地免費使用價值約3000元,使用請提前預約)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1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告知帳號末4碼,謝謝

 

雪白療癒系統:初階二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