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空間能量管理,是新時代的風水學,色彩、芳香、能量引光導氣共振,讓「風水」由自己來佈置創造,搬家還能跟著一起帶走!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環境裡最靈活與優雅的空間能量管理師。

完成一階八色禪卡的學習,懂得如何運用禪卡搭配八色盤香來清淨氣場、平衡脈輪,達到身安效果後,接下來賴生芳老師要帶領我們進入家安的領域。

學習如何運用小 巧精緻的九轉乾坤爐來引光納氣,讓居住的家宅能夠聚氣增旺,讓生活在裡面的人豐盛富足。

即使住到傳統風水定義上的問題屋宅,也可以藉由九轉乾坤爐適當的擺放,來達到化煞結界的效果。

透過賴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以及實際去排列感受爐子所創造出來的空間能量差異,讓學員能建立完整的新時代空間能量概念;

瞭解如何用爐換氣以補不足,學會保護自己同時也不傷害他人的方法。

 

初階課程大綱:

1. 傳統風水的概念、定義

2. 氣數象基礎知識、基本名詞釋義

3. 瞭解風水如何運作

4. 風水學的分類(派別)

5. 陽宅基本知識

6. 房宅形煞示意圖

7. 陽宅空間與身體運勢解析

8. 空間能量調整改變實際操作

 

高階課程大綱:

1. 風水理論搭配實景圖例深入探討

2. 陽宅空間能量調整實作深入解析(廳、床、神、灶、桌)

3.風水地理五訣(龍、砂、水、向、穴)運作方式與應用說明

 

授課老師:賴生芳  老師

課程時間:

初階假日班 2018/04/07(六)12:00~18:00

初階假日班 2018/07/08(日)12:00~18:00

初階平日班 2018/09/21(五)12:00~18:00

初階平日班 2018/12/19(三)12:00~18:00

高階假日班 2018/10/06(六)12:00~18:00

 

課程費用:

初階:3600元,贈送九轉錢坤爐一個(自選色),開運浴粉150g一盒(自選色)、香芙洛霖一瓶(限綠色),總價值3480元。 請自行抽選八色禪卡確認所需顏色,並請提前報名告知以利於開課時可當場領取贈品。

高階:3600元,學員可於初次上課時自行挑選所需之典亞集產品,所繳交之3600元課程費用可全額折抵所挑之商品定價總和,唯必須挑滿3600元,如有不足恕無法退還差額,若是超過則需另請補足差額。

歡迎曾參與「空間能量管理」課程「初階」之舊生不限次數免費複訓「初階」(無贈品),曾參與「空間能量管理」課程「高階」之舊生不限次數免費複訓「高階」(無贈品),但請提前報名告知。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rtsay.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延伸課程:四安生活禪:八色禪卡四安生活禪:空間能量管理四安生活禪:香氣導引四安生活禪:實作應用班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每位參與課程的同學,都可自由享用心語零食牆的能量補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