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不是禪修法門,是一種「生活態度」。以身安、家安、心安、意安四個面向為主軸。

,在辭海的解釋為「簡單表示」,四安生活禪的意義--簡單表示四種面對生命的態度。

本課程貫穿了八色禪卡、芳香風水、香氣導引等課程的核心思想大綱,並延伸出融入在生活上的實作方式,

來幫助我們利用這樣的方式及工具,儲備自己穿越每個生命課題的能力及面對困難的勇氣。

這一次的實作課程裡,賴生芳老師整合了長久以來自己的實證以及學生們分享的使用心得,

如何透過使用香、爐、水、粉、包的日常生活運作,

詳細完整地分門別類以便我們更能清楚自身課題的解決之道,以達到四安清淨的目的,

最後將以對宇宙萬物感恩之情結束豐盛的分享課程。

課程大綱:

●○ 草本清淨香開運法

●○ 九轉乾坤爐開運法

●○ 香芙洛霖開運法

●○ 草本清淨浴粉開運法

●○ 草本清淨香包開運法

●○ 香、爐、水、粉、包基本使用法 & 疑難雜症靈活應用法

 

授課老師:賴生芳老師

課程費用:

(1)3600元,學員可於初次上課時自行挑選所需之典亞集產品,所繳交之3600元課程費用可全額折抵所挑之商品定價總和,唯必須挑滿3600元,如有不足恕無法退還差額,若是超過則需另請補足差額。

(2)歡迎曾參與「實作應用班」課程之舊生不限次數免費複訓(無贈品)。

開課時間:

2018/08/26(日)12:00~18:00

注意事項:參加本課程需上過 四安生活禪:八色禪卡 課程。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tw.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延伸課程:四安生活禪:八色禪卡四安生活禪:空間能量管理四安生活禪:香氣導引

四安生活禪:實作應用班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每位參與課程的同學,都可自由享用心語零食牆的能量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