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適合來回溯催眠(深層溝通)?

1、 不願意打開自己的心,面對自己的人:心不打開,不願意面對,其實來了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2、 鎖定一個目的或是問題而堅持的人:比如說只想看前世或是未來、或是帶著一顆執著的心而不願意去探討事件發生背後的真正原因。每次的前世會隨著你周遭狀況的不同而連結到不同的點,而未來更是多變,任何一個心念的動搖都會撼動自己所看到的未來,所以與其期待先看未來,不如先把當下的自己打理好吧。

3、 太執著、自我中心的人:因為太自我中心的人往往也會對任何事情都抱著質疑與批判的態度,而催眠與深層溝通都必須建立在一個互信的基礎上。

4、 過渡依賴的人:整個過程我都採用開放性的問話,個案並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什麼答案,因為我只是引導,引導當事人自己去探索自己的內心,但是相信自己,在你全心投入之後,你自己會有答案的!

5、 不願意嘗試、體驗與瞭解而對催眠與深層溝通抱持固著成見的人。

6、 過渡恐懼、緊張的人:過渡恐與緊張只會讓自己更加無法放鬆,當然有那種擔心魂魄出去怕回不來,或是擔心自己會處於失去自由意志而遭受身心損失時,就更不用考慮用這種方式來探索自己了,因為那只會給彼此帶來困擾與浪費彼此的時間。


建議:
只要讓自己放鬆、並且相信任何浮現的直覺與感受、另一方面配合老師的引導,在有任何的感受或是直覺時願意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不預設自己的主題、不思考或揣測內容;也不侷限任何方向的對話,只要順著自己潛意識的連結,讓自己的心來引導自己,不斷面對最真的自我、穿越過去曾有過的困境,相信這會是一個讓你覺得奇妙、特殊而重整人生的經驗。

arrow
arrow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