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瑤老師

心語身心靈推廣中心主持人

美國NGH國家催眠協會催眠訓練師暨會員

整合身心靈的生活姓名學講師

英國ASIACT國際色彩藝術科學學院(Aura-Soma)教師培訓

臼井靈氣、天使靈氣師父階

SRT靈性反應療法進階受訓

四安生活禪理念推廣

以及多種東西方身心靈相關教育培育

 

相關著作:

回溯前世的記憶

回溯催眠讓我走出憂鬱

做自己的天使

 

一個在催眠與深層溝通等身心靈的領域裡踏實耕耘的心靈工作者,十數年下來,兩千餘個案的扎實經驗累積之外,也凝聚了一群具有共同理念與熱誠的工作團隊,進而打造出一個充滿美好能量的天地。

 

專長是前世療法,將前世視為潛意識資料的其中一環,沒有怪力亂神,沒有卡陰與外靈的飛舞,也不強調讓人噤若寒蟬的業障與因果,只有面對自我內在的決心與柔軟。

 

在各種引導技術的交錯運用下,往往使個案有極大的領悟與感受,進而開展了不同的人生,開啟了個案願意以親身經驗故事分享的方式,讓更多的人可以在自己的故事裡沈潛、自省。

當更多的心靈產品在華麗的包裝之下滲入人心的同時,張老師依舊禀持初衷,踏著堅定的腳步,和夥伴們繼續往更美、更寬廣的道路行去。

期望在真誠的分享以及心語團隊的努力之下,能夠滿足更多人們在身心靈成長學習過程中的各種需求,進而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踏入璀璨的未來。

arrow
arrow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