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曆04.jpg

星際13月亮曆初階(13 moon)~解開自己的星際密碼

『馬雅人是時間的旅者,知道真正的時間是~無時間;愛~則是宇宙惟一的真相』
一把解開生命秘密的鑰匙~

古老的馬雅文化,原來是星際的文明與訊息~
『無時間』,時間不是金錢,時間是藝術,

人類的時間 12:60 是假的,是束縛,
回歸宇宙13:20 的自然頻率 & 13:28 的星球周期的循環,
將會為我們解開生命真相,打開豐盛之流!

古馬雅卓爾金曆 13:20 這神秘的數字密碼,引領我們與宇宙同步共時,
同時也含蓋了所有宗教與身心靈的教導……

是意識與心電感應的修煉,生活的指南,
讓自己成為生命的主人,
認識真正的自己是誰,
拿回自己的力量,並明白今生所為何來。
 
學習星際13月亮曆法,讓我們每天順流與銀河源頭對焦提升自己的頻率,

解開每天的能量密碼,能活在放鬆與安然中,
善用能量創造出自己的精采,完成此生任務,
且會看見『愛,是一切的答案!』

『太陽黃金新紀元』魔法~

『當愛的花朵在心中盛開,幸福豐盛自然就會到來。』🌷

祝福大家~豐盛幸福。🐢 🌅 💕

IN LAK'ECH!! (馬雅語: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馬雅曆05.jpg
 

初階課程 Basic Class 課程內容

1. 學會 20 圖騰13 調性頻率,解開每日能量密碼,得以運用調整身體細胞能量與意念頻率。

2. 認識真正的自己,瞭解自己今生的天賦、引導、挑戰、隱藏與支持的力量,知道此生生命目的,挑戰,最好的服務品質,服務形式方向,今生生命藍圖,如何實踐與發揮。

3. 連結 psi "阿卡西"資料庫,與高頻率對焦,啟動高頻服務能量,協助三次元的自己完成目的。

4. 重新認識身邊的人,尊重彼此的獨特,享受與他們的能量波頻互動、和諧共處、各斯所職,一起合作創造豐盛與和平。

5. 明白自己與地球、宇宙的關係,進入“蟲洞”~GAP(任意門)穿梭次元空間,扭轉過去,創造未來,運用時間壓縮與量子跳躍原理,施魔法大展身手。

6. 經驗跟宇宙的共時,校準回歸真實的時間頻率,回歸運用意念創造,自然事半功倍。

7. 學會Hunab Ku 連結銀河源頭靜心、彩虹橋靜心、等離子與銀河七方祈禱文靜心,啟動生命能量與結界。

 

講師介紹
莊惟佳  Rebecca老師
馬雅kin153『紅行星天行者』144種子波。

星際13月亮曆法教學師承於:
中醫師Ana 、馬雅旅人 Katarina卡特瑞娜、Jo'se Arguelles荷西.阿圭列斯。

學經歷:能量大學薩滿能量治療師,靈性彩油咨詢師,
朵琳天使療法、天使數字,天使卡解讀師,天使靈氣,
生命之花曼陀羅自我療癒個案工作坊帶領,舞~動靜心帶領,
古馬雅薩滿能量治療師,馬雅個人星系印記與合盤,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

曾任:
台灣龍之羽占卜館占卜老師
蘇菲部落禪卡占卜,色彩治療師與古馬雅薩滿能量治療師。
任聘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心之光學會身心靈課程助教
台北教育大學與中國科技大學“心靈探索社” 指導老師。
受邀SK2年終活動
日本IPSA專櫃彩妝活動
蘋果日報色彩占卜專題採訪

著作:
2013~2014『宇宙曆』一書。.

目前:馬雅星系印記與合盤個案療癒解讀,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教學與傳承。

FB粉絲專頁:星際馬雅人Rebecca

馬雅曆02.jpg

課程時間:

初階假日班 2016/07/09、07/10 10:20-17:20

課程費用:6400元 (人類DNA) 複訓:3300元 (易經空卦)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rtsay.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曆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