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生命數01.jpg  圖片來源:網路

卡巴拉生命數  是你來到地球的旅遊指南。  

我是誰?目地是什麼?天賦才能是什麼?

卡巴拉生命數  是了解自己與他人的數字密碼。

個性的形成、運勢契機、人生的轉變與成就

 

卡巴拉生命數03.jpg  圖片來源:網路

卡巴拉在希伯來文中,是傳承的意思。

卡巴拉的智慧神秘廣大,從整個宇宙的智慧,到個人的觀照。人類的開始由一連串的分裂,才有個性的形成。

剛開始時人是一個結合在一起的綜合體,每一個部份都相關聯。但現在是分裂的個體,分裂的個體是不完全的。

因此要從與不同人的相遇過程中相互找到缺角的拼圖。人和人的相逢相互踫撞,或相互合作,都是為了提昇精神層次。

卡巴拉就是要幫助人提昇精神層次的技術。

為了提昇精神層次,每個人都有一個使命。在靈魂依附肉體前就被給予了。

瞭解自己的使命所在,把所有力量集中在這裡,這樣便能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完成一件大事。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逐漸忘了自己的赤子之心(使命),因此從卡巴拉生命數了解自己與他人,探索今生的使命和生命的意義。

 

卡巴拉生命數04.jpg 圖片來源:網路

無論你在從事何種行業何種角色、正在為某個計劃而忙碌著,或是正停下來思考著下一步…,

然而,你一定也感覺到,我們天生有一個特別的能力,追逐著卓越、應付著混亂生活。

但,總是會在某個安靜的時候、疲累的時候、麻木的時候…,心中一個聲音自問著:我是誰?我此生是為了什麼?

我們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解決他人的問題,卻總是讓自己的問題不斷重覆發生。

相信你此時有了答案!沒錯,我們的確有自助及自癒的能力。

 

當生命的阻礙透過理解就會變成智慧,我們就不再渴求救贖或害怕失去。

你的出生日期中傳遞著你生命的訊息,透露著你的潛力及內在使命的呼喚,為你帶來各個層面的理解。

無論外在的事物如何地混亂,心是安住無懼的,當心是自在時,我們便能真正的『開心』。

在無條件的愛中服務並奉獻美好在親人朋友、社會國家及這整個世界,實現生命藍圖中計劃的生命意義。

 

卡巴拉生命數透過系統數字命盤的學習與理解,由認知自己為起點,學習在生命的經驗中獲得豐盛及智慧,也能透過卡巴拉生命數來了解及協助他人,並運用不同的數字解碼及淨化讓我們能順利地解決問題,清除阻礙進而心想事成,讓生命更加豐盛圓滿。

這是隨時可以使用的工具,幫助釐清問題帶來清晰的洞見,由淺至深的意義,在許多時候更能帶著正向與智慧面對問題,

在卡巴拉生命數系統中,你將會驚訝出生日期竟能揭開如此奇妙的個性特質及生命目地!

在即將進入水瓶紀元之時,讓我們接受這來自宇宙能量的洗禮,突破幻象,創造更多的可能。

 

課程內容說明

初階班:你將能從你個人專屬命盤中看見你生命的所有過程。

從第二堂課起的每一週,我們會進入2個數字的能量之中,透過不同的方式,你會清楚地看見自己在這個數字的能量及反應在生活中的狀態。

這樣我們會知道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微調改變,讓面對事情時貼近自己的目標與期望。

也會在命盤中的不同階段及流年流月中了解能量運作及可能的發生,讓我們在把握在對的時間點運作適合的方式。

 

進階班:在初階班的自我成長後,我們會在進階班提昇自己為他人服務成為他人的支持。

這是一個專業諮詢的培訓,從先天及後天不同的角度來看見生命的深度及廣度。

透過了解卡巴拉智慧來看見創造物為我們帶來的禮物及角色格局,在我們成為接收快樂願望(人類)的同時,

也能成為給予快樂的願望(創造物),在這樣接受與給予的平衡中而獲得永恆的快樂。

合盤則讓你看見並拾回自己缺角的拼圖,感受精神層面的完整,並知道如何與對方相處及合作。

完整的卡巴拉生命數的應用,包括色彩、數字能量及角色格局...等,都將讓你感覺到落實的生命能及欣賞自己精彩的人生。

 

初階班課程大綱

第一堂:卡巴拉生命數系統命盤解說
第二堂:數字1、2個人與關係
第三堂:數字3、4社交與空間
第四堂:數字5、6開放與包容
第五堂:數字7、8智慧與力量
第六堂:數字9、0宏觀與歸零
第七堂:流年與流月
第八堂:解盤練習

 

講師介紹:
劉有慈
一湯匙的技術,一水缸的耐心。這一直是我在陪伴個案及學員穿越問題突破現狀並找到自己的方式,

”信任"則是你必需要準備好的狀態,當你來到我的面對,我將以真實真誠的心陪伴你走過每一個轉化的過程。

一對一個案服務中擅長以催眠前世今生深層溝通、卡巴拉生命數、塔羅、色彩能量...等技術,協助正向轉念解決問題。
 

經歷:
美國NGH國家催眠協會  催眠師     
美國NGH國家催眠協會  會員
Aura-soma靈性彩油一二三階認證 諮詢師
Aura-soma靈性彩油高階橋樑 諮詢師
卡巴拉生命數 講師
塔羅牌、色彩心靈課程 諮詢師 講師
澳洲國際能量學校  
占星命盤專業課程
名情財姓名學  脈輪療癒
孟小靖塔羅事典駐店占卜師
洛芙109餐廳 駐店塔羅占卜師
頂好名店城-緣圓坊駐店塔羅占卜師
南山人壽生命靈數及色彩講座講師
富邦人壽生命靈數及色彩講座講師
園遊會及公司活動  塔羅占卜師
親肌美人沙龍店週年慶 塔羅解讀師
2010年 SUGUS 1212姐妹日活動 塔羅牌解讀師
2011年 101大樓情人節"情人戀愛必勝術  塔羅牌解讀師
Email:ashavicky88@gmail.com 與 個人部落格

 

課程時間:
分享說明會: 2016/07/13 晚上7:00-9:00   ★免費分享但請預先報名以準備座位

初階平日班:2016/07/20開始,每週三晚上7:00-9:00,共八週
假日密集班:2016/07/16、07/17 及 2016/07/23、07/24下午1:00-5:00

課程費用:6000元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rtsay.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巴拉生命數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