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導引─是人間的接收宇宙正氣的管道之一,連結宇宙本源將「正氣」傳送到人間,清淨人體細胞記憶與釋放因果業力,讓生命隨宇宙意識流揚昇,回歸宇宙心安的本源。

過去宇宙以人為管道,但人的心靈浮動、穩定性不夠、變化太大,寶瓶世紀宇宙多開放了物質的管道,運用它穩定的波頻,傳送光與愛,典亞集產品就是在這一個新的意圖下所產生的能管流路,以香氣導引宇宙正氣。

八字是每個人哇哇落地時的時間排列,蘊含人生密碼,不管你相信與否,它都深深影響著你的生命。中國的八字學說,脫胎於易經陰陽哲學,透過出生時間的宇宙密碼,試圖找到幫助身心靈平衡,達成天人合一的生存模式。

八字中隱含性格及生理兩大信息,本課程希望藉由對八字的理解,找到身心的能量特質,運用宇宙能量流—香氣導引,來幫助自己跨越情緒與生理的盲點,作自己生命的主人,進而跳脫「生命藍圖」的制約,讓你的命--算不準。

課程內容:

1.生命覺醒四層次、四面向、八向度

2.香氣導引釋義

3.八字--東方另類的生命藍圖

4.子平八字/四柱推命的源流與傳承

5.八字學的基礎知識、八字計算

6.看見八字中的情緒與生理功課

7.顏色影響情緒、五臟、生理、運氣

8.運用八字學釋放細胞記憶與心靈印記

9.圓滿生命藍圖的方法

10.改變命運的方法、信念創造實相

11.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作自己生命藍圖的主人

12.釋放心靈印記(因果業力)的原理與方式

13.自我回溯穿越種子的方法

14.找到自己生命節奏

15.蓮花香供粉用途、用法、文疏範例

16.換氣開運秘法

 

授課老師:賴生芳 老師

 

開課時間:2018/05/16(三)12:00~18:00

課程費用:

(1)3600元,贈送蓮花祈福香供粉一包、開運香包盒裝一盒(自選色),總價值3600元。 請自行抽選八色禪卡確認所需顏色,並請提前報名告知以利於開課時可當場領取贈品。

(2)歡迎曾參與「香氣導引」之舊生不限次數免費複訓(無贈品),但請提前報名告知。

注意事項:參加本課程需上過 四安生活禪:八色禪卡 課程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tw.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延伸課程:四安生活禪:八色禪卡四安生活禪:空間能量管理四安生活禪:香氣導引

四安生活禪:實作應用班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每位參與課程的同學,都可自由享用心語零食牆的能量補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安生活禪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