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結靈氣源頭,所以能夠感受身心的平安和樂

因為代代直傳繼承,所以能夠傳達真實的核心精神

 

直傳靈氣(Jikiden Reiki):『Nothing add, Nothing Changed (無添加,無改變)之臼井靈氣系統』​

直傳就是指:直傳的日文發音為「Jiki(直接) + Den(傳遞/傳授)」,因此英文命名是由日文直接發音組成。

與其他 “西方臼井靈氣系統”或“新興靈氣系統” 最大的相異處,即「直傳靈氣」是源自於最初始臼井大師的靈氣系統,

在歷經許多時代背景變遷&漫長的歲月流逝後,

依然維持『Nothing add, Nothing Changed (無添加,無改變之意)』之最純淨靈氣系統。

 

有關靈氣

世界知名並發源於日本的「臼井靈氣系統」,是1922年由靈氣肇祖臼井甕男(Usui Mikao)大師所創立。

「靈氣」是一種宇宙的能量,自太古以來就從在於地球上,是上天賦與人類的恩典。

但在以往卻僅有少數人透過嚴格修行或古來艱深的密儀訓練才有可能獲得。

而創立「臼井靈氣系統」的臼井甕男大師,因緣際會重新發現上天賦與人類的珍貴禮物「靈氣」後,

他匯聚一生深厚知識體系並以慈悲的心懷,考究出可以療癒自他的「具體的肉體療法及精神療法」,

並同時考案了珍貴的「靈授」,讓一般普通人能夠免去嚴苛煎熬的特殊修煉,也能使用這自古以來就存在的上天恩典。

臼井大師以一生深厚的知性與靈性修為,最後創立並留下以他自己姓氏命名的「臼井靈氣系統」,持續嘉惠後世許許多多在身心疾病中痛苦的人們。

 

有關直傳靈氣

世界知名並發源於日本的「臼井靈氣系統」,是1922年由靈氣肇祖臼井甕男(Usui Mikao)大師所創立。

「直傳靈氣」的傳承源自於1922年由靈氣肇祖臼井甕男(Usui Mikao)大師所創立的臼井靈氣系統。此系統據說在二次大戰前的日本國內,高達百萬人口使用。雖然後來發生二次世界大戰,且在戰後日本成為戰敗國,因此造成此源自於日本初始臼井靈氣系統被迫一度消聲匿跡。而「直傳靈氣」的精神便是將此一度隱世的珍貴的純粹日本靈氣系統,極力重現當年之珍貴神髓內容原貌。

而臼井靈氣系統源自於日本,但後來因為時代戰爭因素,而結果造成許多歷史悲劇,日本於戰後最後亦成為戰敗國,因而後來許多原屬於日本之物,面臨必須被消滅的狀況。因而有關源自於日本的靈氣系統的許多真實樣貌,一度被迫消聲匿跡隱沒世間。

一度於日本國內消聲匿跡的靈氣,卻在至1980年代後的歐美等地的西方世界中,開始大幅盛行,但由於當年時代資訊不足及缺乏文化理解等因素,因此在傳遞過程中已造成有意或無意的增添刪減,或脫落遺失了許多日本初始的靈氣精髓。因此為了區分,則稱由西方國家開始盛行擴展的靈氣系統為「西洋靈氣」。這與原本起始於日本的靈氣之間,在傳遞過程中已經產生很大的差異性。

反觀日本國內,因為二次大戰戰敗之故,所以直到1990年左右,日本國內才又開始有機會重新公開神祕的日本初始的靈氣系統。

目前日本國內保留著初始日本靈氣系統的就只有兩個團體:「(1)臼井靈氣療法協會」(臼井甕男創立)及「(2)直傳靈氣研究會」(山口忠夫創立)。

但因為日本當時是戰敗國,面臨很多困難所做的選擇而延續至今,因而也導致其中原來由臼井大師創立的「臼井靈氣療法協會」,後來完全不對外公開進行任何教學或療癒活動,幾乎沒有任何公開的資料或印刷品,是個完全封閉的組織。

因此,若是想要接觸完全沒有沒有受西方國家外來影響,維持著純粹日本靈氣能量及知識系統的話,目前世界上就僅剩下「直傳靈氣」了。

「直傳靈氣」堅持一脈相傳的純粹日本靈氣系統,並以正式的國際組織「直傳靈氣研究會」之名出發,於二次世界大戰後之今日,重新對外正式公開傳授極近日本初始靈氣系統之神髓原貌,是一個不受到西方國家橫生枝葉或增添刪減的強大且純粹的「日本靈氣系統」。

「直傳靈氣」發展多年至今,已經成為風靡歐洲(東歐,西歐,南歐),美洲(南美,北美)及亞洲(台,日,港,韓)等地之純粹日本靈氣系統,且已經成為日漸在世界各國引起高度迴響的強大靈氣系統。

 

選擇直傳靈氣

「直傳靈氣」延續並忠實傳承臼井大師留給地球人類,且至今依然遍照地球上無數的人們的神聖之火:靈氣。「直傳靈氣」無關任何宗教,種族,從療癒身心疾病實際切入,最後引領抵達淨化靈魂之路,是一門拯救身心之苦,並引領前往光明意識的珍貴靈性‧靈氣教導。

「直傳靈氣」直系傳承自初始臼井大師之「臼井靈氣」系統,初始的系統是一個,完全不受到任何西洋靈氣脈流參雜所影響的珍貴精純之系統:

【靈氣肇祖臼井甕男(1865-1926)→林忠次郎(1879-1940)→山口千代子(母)(1921-2003)・山口忠夫(子)(1952~)→Vivian Lu(台灣區正式認證講師)

 

目前99%的靈氣系統,都是受到西方各式概念或新時代內容所參雜,而純粹直系傳承自初始臼井大師之靈氣系統,就只剩下一直保存於日本國內,且具備實際實踐長達60-70年左右的珍貴實證經驗的「直傳靈氣」系統了。

 

直傳靈氣神髓

「直傳靈氣」是一門從協助療癒身心疾病切入,最終探討「心‧魂能量(Soul Energy)」之珍貴教導。協助淨化&尋回與「心‧魂」的連結,展現純潔至善的靈性。

當我們與「心‧魂」的能量不連線時,則我們與初始的「自然本質」是斷線的,而形成我們心情低落或身體疾病等身心諸病症。因此「身心疾病」的產生,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偏離「自然本質」而起。

因此每個人都必須喚醒自己的「心‧魂能量(Soul Energy)」,而使純潔至善的靈性真正展現。而許多古來已有的具備正式代代傳承的密義組織,都會透過傳承下來的「秘儀」進行喚醒此能量。

而在直傳靈氣中就是以珍貴的「靈授」來協助喚醒「心‧魂能量(Soul Energy)」,協助偏離分裂的「身心,靈肉,物心」回歸應有的軌道。

 

課程特色

⚪︎ 探索源起於日本之靈氣神髓及真髓

雖然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世界上有很多流傳的相關靈氣等及其他靈性資料,大多是來自西方世界國家,許多說法由於當年佐證資料極少,大多來自杜撰或臆測。因此提供具備確切證據並經過考究之內容,讓更多對靈氣有興趣的門人們,追求更多寬廣及深奧的視野。

⚪︎ 致力重現臼井靈氣系統「臼井甕男→林忠次郎」直系傳承之初始樣貌

繼 承臼井甕男大師及林忠次郎大師一脈相傳的『山口千代子夫人(母)(1921-2003)・山口忠夫老師(子)(1952~)』繼續傳承,忠實保留初始日本靈氣系統神髓。山口千代子夫人一生實踐靈氣超過65年以上,此舉之發現不但引起國際上之不斷之注目,亦為世界各地的靈氣界帶來莫大的震撼。

⚪︎ 出具「日文靈授書」及「修畢國際通用英文證書],以保障自他學習內容及能量系統

因重視能量及知識傳承,以上證書都是由日本「直傳靈氣研究會」出具,且極力重現「臼井靈氣療法學會 / 林靈氣療法學會」之原貌靈授書及證書。非像坊間一般私人印製的粗糙能量印刷品。因為在國際上重視「靈氣傳承」已經是一種基本常識,且在各家療法百家爭鳴難以識別優劣的今日,具備清晰明瞭的傳承脈流之國際性組織認證,將可以提供確保傳承能量及知識內容之精純。

 

課程內容

⚪︎ 前期課程(初傳)綱要

探討肉體層次之「病腺」&「血液交換法」而清晰架構了肉體相關療法,另亦深入解釋「靈授」&「五戒」的深遠意義。並傳授臼井大師原傳之強大「第1個符文」,運用於獲得肉體之平衡。

前期1

前期2

前期3

◎ 說明「直傳靈氣」之趣旨

◎ 說明「直傳靈氣」之規約

◎ 靈氣療法的歷史「安心立命」

◎ 開辦直傳靈氣的「動機」

◎「直傳靈氣」的歷史

◎「靈氣」的文字

◎ 五戒奉唱

◎ 靈授「合掌」、「淨心呼吸法」、「閉目」

◎ 靈氣迴流

◎ 靈氣實習

◎ 靈授

◎ 五戒奉唱

◎ 靈授「合掌」、「淨心呼吸法」、「閉目」 

◎ 靈氣迴流

◎ 病腺

◎「符文」傳授

◎ 公開傳授說明「凝視」、「呼氣」

◎ 傳授血液交換法「血交」、拂手,輕打

◎ 靈氣實習

◎ 五戒奉唱

◎ 靈授「合掌」、「淨心呼吸法」、「閉目」 

◎ 靈氣傳導

◎ 習修靈氣療法的方法(五日發靈法)

◎ 復習(前期1、2)

◎ 靈氣實習

◎ 靈氣迴流

⚪︎ 後期課程(奧傳)綱要

授臼井大師原傳之「第2個&第3個符文&咒文」,進入「心的療癒•魂的淨化」&「遠距療法」的領域。

協助自他療癒自己無知覺的意識,內心深處埋藏的傷痕,慢性壓力等等所引發的各類反應或疾病。藉由獲得「心身的平衡療癒」,徹底理解疾病起因。

後期1

後期2

◎ 五戒奉唱

◎ 靈授「合掌」、「淨心呼吸法」、「閉目」

◎ 靈氣迴流

◎ 靈氣傳導

◎ 公開傳授說明之「惡習療法」

◎ 傳授「惡習療法(精神療法)」

◎ 傳授「惡習療法符文(精神療法符文)」

◎ 實習「惡習療法(精神療法)」

◎ 實習「惡習療法符文(精神療法符文)」

◎ 靈氣實習

◎ 五戒奉唱

◎ 靈授「合掌」、「淨心呼吸法」、「閉目」

◎ 靈氣迴流

◎ 靈氣傳導

◎ 傳授「遠距療法咒文」

◎ 傳授「遠距他人惡習療法(遠距他人精神療法)」

◎ 傳授「自我惡習療法(自我精神療法)」

◎ 實習「自我惡習療法(自我精神療法)」

◎ 實習「遠距他人惡習療法(遠距他人精神療法)」

◎ 靈氣實習

◎ 總復習,其他課外補充

 

課程包含項目

1.【中文授課】:原始日文之課程內容,全程由中文授課,內容豐富完整。

2.【課程講義】:中文版講義(台灣繁體字)

3.【靈授運作】:前期課程中3次。後期課程中2次,共5次。

4.【國際認證】:英文國際證書及日文原文靈授書

5.【認證單位】:日本直傳靈氣研究會(Jikiden Reiki Institute in Kyoto,Japan)

 

授課講師:日本直傳靈氣研究會認證 台灣區講師:Vivian Lu

關於Vivian:Vivian's Blog:靈氣療法 / 人體能量之活化開發 / 神秘學課程

在多如繁星般的能量療法中,認為直傳靈氣為當今與未來最具潛力的能量療法,此療法曾於二次大戰前的日本國內和現在世界各國,拯救過無數人的生命與痛苦,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將再度成為使人重新獲得健康與幸福的替代療法之最佳選項之一。

因此於2007年引進『直傳靈氣』進入台灣,此後每年開辦至今。亦是為首位總部認證 之授課講師,致力於使兩岸三地華語地區得以重新認識,一度在二戰後銷聲匿跡的起源於日本的靈氣真相,以促使靈氣回歸真正的主流而期待成為替代醫療法之一, 並實現沒有疾病與沒有環境污染的世界。

-直傳靈氣 Jikiden Reiki Lineage( 正式認證 授課講師 / 療法師):Teacher and Treatments-

✡ Certified Practitioner of Jikiden Reiki(日本直傳靈氣總部 正式認證 療法師)

✡ Certified Teacher of Jikiden Reiki(日本直傳靈氣總部 正式認證 授課講師)

✡ Certified Teacher of Frank Arjava Petter's Workshop Corse A&B(歐洲直傳靈氣總部  正式認證 授課講師)

✡ 直傳靈氣研究會 台北分會負責人 / 正式認證講師

-古傳神秘學院 Ancient Wisdom(正式認證 授課講師/療法師 ):Teacher and Treatments-

✡ Empowering people(22 DNA Activation,光能啓動)

✡ King Solomon Lineage Healing Modalities(古傳傳統療癒系統,光能療癒&啓動)

✡ King Solomon Lineage Sacred Geometry Healing Modalities(古傳神聖幾何療癒系統,建構幾何光體)

✡ Certified Practitioner of En-Sofic Ray Healing(大中央星療癒系統)

-資歷 / 經歷-

✡ 專精於研究世界各地神話的奧秘、宇宙與人體能量的奧秘、情感與知性的奧秘及靈魂的奧秘。畢業於東吳大學日文系/日本國立大阪大學人間科學部,擁有教育學碩士學位長年致力研究,心與腦的科學/人類學/教育國際化/基礎・認知・環境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工學/教育心理學/異文化交流理論等,諸多相關各領域。

✡ 翻譯・著作:神秘學/靈氣/直傳靈氣等相關領域書籍。

 

==============

課程時間:

台北教室(報名完成會告知教室地點)
2016/10/15~16(週六、日)10:00~19:00

課程學費:24,000元(名額有限,會依繳費順序確定報名,謝謝)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say.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心語教室)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
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每位參與課程的同學,都可自由享用心語零食牆的能量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