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的水晶療癒課程介紹

§ 水晶礦石的能量療癒是屬於全面性也是整體性的,不論你的問題是屬於肉體、精神或是靈魂方面的。根據能量療癒的理論,這些問題屬於低頻率的振動,它們由各種外在或內在的因子造成。能夠在我們的各種層面創造出問題,讓我們感覺到不適或情緒負面,甚至靈魂感覺到受傷。這些能量屬於高頻率而且從來沒有斷絕過,只要我們願意使用它,就能夠由其中獲得協助。他們能夠深入我們難以察覺的領域,藉由高頻能量與低頻能量共振,進而形成共振的和諧狀態。§

關於水晶礦石的療癒能量振動,取決於幾個重點:1.晶體結構 2.色彩光能 3.化學礦物元素,這些要件成為水晶之所以能夠帶來穩定頻率,並且將這些能量帶入人類生活之中,影響人類的身心靈狀態。所以就算是相同色彩的礦石,也會因為結晶結構與化學成分的不同,帶來不同效果的療癒能量。而不同個案有著不同的能量,如何挑選每個人自己最適合的療癒石,是需要有深入了解的。

《能量水晶療癒全書》的作者思逸SEER,與水晶療癒一起工作多年,利用薩滿與巫術的療癒概念來活用療癒石能量。

「對許多古代的療癒者來說,療癒石族群就是活生生的導師,它們是真正在療癒工作中做工的人,所以我們應該將主導權還給療癒石們。」

 

SEER的水晶療癒課程分為:

Level 1 初階:The power of healing stones 療癒石的力量

這是一堂適合療癒石初探者,想要了解基礎的水晶療癒概念,學習如何利用療癒石力量來協助自己或身邊的人。透過療癒石的真實力量感受,用療癒石為自己建立健康的脈輪能量。所以我們將在這堂課程中學會如何施作一個療癒石的小療程,清理並淨化自己的能量系統,並且找出目前最適合自己的療癒石夥伴們。認識療癒石也認識真實的自己,也透過呼吸調整的方式,強化自身的療癒能量。

cristale-gaia1.jpg圖片來源:思逸老師部落格

學習內容

1.  從九個不同晶系去認識療癒石的真實力量,並且利用這九種不同的療癒石在課程中進行:脈輪重建 / 脈輪阻塞清理 / 脈輪力量強化

2.  療癒石的保養 / 淨化 / 精華液製作。

3.  著重在個人水晶自療的練習,學習如何協助自己與親近的人完成簡易的水晶療癒,學習能量八個脈輪,建立個人的神聖空間,守護自己的能量。

4.  學會三個簡易的薩滿巫術水晶療癒手法:漩渦能量導入 / 天使六芒星 / 蜘蛛母親能量之網

5.  與自己的水晶礦石導師相遇,透過精神旅程進入水晶王國之中,與自己的療癒石導師相遇,與水晶王國建立神聖的聯繫。

6.  透過對於水晶的深度認識,建立自己的水晶療癒系統,為自己挑選最有力量的療癒夥伴。

7.  學習基礎脈輪平衡排列,建立脈輪療癒石系統,深層淨化每一個脈輪。

※課程附帶一組基礎療癒石組合,以供學員日後練習

PS 請自備《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本課程以療癒石的療癒概念為主,並不特別教學個別水晶的特質,建議先閱讀《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

 

Level 2 進階:Stone healing in witches’ way 薩滿巫術水晶療癒

這是一個適合水晶療癒者的課程,給那些希望利用療癒石能量來開發更深入奧秘的身心靈能量,或者嘗試利用水晶進行療癒工作的人們。學習到如何利用更有力量的方式與水晶療癒石溝通,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水晶療癒空間,從大自然的流動裡面獲得療癒的品質。並且透過神聖符號的水晶排列,在人體能量以及空間能量裡帶來更有效率更有系統的療癒石之光。建立自己的療癒水晶聖壇,與水晶療癒石王國建立永恆的能量連線。

在這個階段加入薩滿或巫術的療癒技巧,是為了增加水晶療癒的深度,並且嘗試用多元的角度來進行療癒工作,療癒的主體依然是來自療癒石王國的力量,也是來自大地之母的力量。

img_6483.jpg圖片來源:思逸老師部落格

學習內容

1.  學習建立一個完整神聖療癒空間,讓自己與個案處在安全與和諧的環境之中。

2.  利用聲音工具(沙鈴 / 頌缽)進行脈輪與能量身體共振的療癒,深度清理並淨化每個脈輪之間的能量阻塞,以及調整每個能量身體,讓內在陰影轉化。

3.  水晶療癒技巧的練習:傾聽療癒石 / 療癒石融合 / 頭部能量放鬆

4.  脈輪呼吸,讓自己隨時能夠回到中脈與和諧之中,進行日常的能量調整。

5.  著重在為他人療癒的過程,學習一個完整的水晶療程,並且進行水晶能量的操作。

6.  學習神聖符號的水晶藝術排列,為個人與空間都帶來能量的協助,建立水晶曼陀羅。

7.  巫術轉化技巧的練習:七脈輪的葉片轉化 / 火焰清理能量索 / 呼喚力量祈禱文練習

8.  尋找自己的水晶療癒導師與力量動物,讓療癒工作獲得更多的協助,喚醒你的水晶療癒之魂。

9.  簡易靈療手術,學習如何與雷射激光水晶工作。

※課程附帶一組高級療癒石組合,以供學員日後練習。

PS 請自備沙鈴一隻以及《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本課程以療癒石的深度療癒概念為主,並不特別教學個別水晶的特質,建議先閱讀《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

 

 

 

Level 3 高階:Sacred space of Healing stones 水晶療癒聖壇

需上過初階與進階,將以水晶療癒的空間應用或風水,還有寶石占星學為主。

這是一堂適合希望利用水晶建立居家能量或者是神聖空間的療癒者,創建一個永續的水晶礦石療癒能量,瞭解一個祭壇的結構並且建立自己的神聖空間。在這個過程中也會學習到簡易的能量風水概念,挑選出最適合所有人的水晶協助者。結合水晶曼陀羅的概念,與水晶療癒的能量建立永恆的能量連線,連結上水晶療癒的源頭,進入更深層的水晶智慧裡。

我們在這個階段學習如何療癒大型空間以及其中的生物,利用古老占星師與薩滿的智慧結合神聖幾何的力量,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水晶風水盤。另外我們也將這個技術應用在個人願望的顯化上,利用美麗水晶所創造出來的共振療癒能量,顯化個人的心願。

 

學習內容

1.  水晶與風水的結合使用,利用各種象徵符號來空間建立更高頻率能量

2.  建立基礎風水盤,將水晶能量轉化成為個人風水能量使用的陣法,簡單而有效。

3.  學習團體療癒的技術,多人進行個案能量給予,讓療癒能量更上一層樓。

4.  學習基礎的寶石占星學,了解自己先天上適合使用的水晶有哪些。

5.  學習個人增能水晶盤,為自己的命運缺口進行修補,創造順暢的命運能量流動。

6.  學習療癒大空間的水晶陣,創造一股生生不息的水晶療癒能量。

※課程附帶一組水晶風水基礎組合,以利練習。


 

思逸SEER是一個水晶愛好者,從事水晶療癒工作多年,融合薩滿與巫術的療癒概念已經為上百人進行個案服務,一直有美麗的回饋與推薦。從水晶之中獲得古老的大地智慧,從療癒的過程中獲得和諧之道的實踐。希望能讓人真實學習到水晶能量的使用,藉以突破生命的窠臼與困頓,將療癒的品質帶入生活以及大地之上,讓行走的人們都攜帶著療癒石來自癒癒人。

歡迎你的參與,一起成為水晶療癒的夥伴。

課程時間:每個階段三天,每天AM1000~PM1730,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課程資訊】水晶療癒 初階班 (共三天)

課程時間2016/11/11-11/13 AM10:00~PM17:30 (午餐1.5小時)

課程費用:NT$ 18,000元(含一組基礎療癒石組合)

注意事項:需自備《能量水晶療癒全書》。報名截止時間10/31 23:59 (因為需先準備材料)。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帳號末4碼,謝謝

思逸老師相關課程:女神故事力量~女神神諭工作坊「魔法油初階工作坊」「魔法油進階工作坊」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療癒 Seer思逸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