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0136_1642745442407760_1322658733_o.jpg

報名資格:完成 子奇老師 初中高三階奇門遁甲課程的學員

【課程大綱】

『天干八十一格詳解』 深入剖析學習奇門最困擾的天干八十一種吉凶格局,在各類占驗及風水上的涵意及應用。
『干星門神宮旺衰訣』 定吉凶決勝敗的祕訣。
『象意五法』 取象直讀、象意定位、象意組合、尋象應數、重覆取象。
『尋時借運』 運勢不好起不了好局,改運效果往往也不大,運不好就向未來借,局不好也可以換局,現場換局解局,解決九天之後再起局佈局的困擾。
『行為風水』 奇門遁甲不只有環境風水,還有行為風水。環境風水結合行為風水,處理更為靈活,達到更大效果。
『奇門擇吉擇日』 如何選擇最佳方位辦事,如何以問事局擇吉,開業、搬家、找人辦事、辦大型活動、搬家、結婚…等等擇日。
『催局祕法』 催財、催官、生男生女催丁、催桃花、佈文昌…所有祕法。
※『奇門調理佈局實戰演練』 針對各類分項預測進行強化佈局實戰演練,讓大家成為奇門遁甲的佈局高手。

 

課程時間:2017/02/14(每週二)起 pm 7:00~9:30,合計十二週,學費 20,000元。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tw.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