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神

在課程中我們將與紅財神與象頭財神合作,

在兩位財神的能量震動中以及在LOUISE老師的帶領協助下親手打造專屬於個人的財富繪畫,

改變你內在財庫的狀態,更可透過在財神能量中震盪出的繪畫改變你的細胞,

務實的協助你改善目前的財務狀況。

 

紅財神

課程正式開始前每人會有30分鐘的內在財庫現況解讀,

認識自己財庫目前的狀態再來一步一步的調整,

而體驗班將有機會搶先體驗這30分鐘的解讀外,

還會透過3小時的課程來感受在兩位財神的協助下親手繪畫屬於自己的財富之流。

※ 體驗價包含了30分鐘的財庫解讀以及上課時所使用的壓克力顏料、畫具跟5F畫布(35x27cm),

※ 建議上課時穿著輕鬆且不怕髒的衣服前來。

 

帶領老師 Louise

金融業出身的Louise即便在息修身心靈領域的過程中,不斷地找尋物質與心靈間的平衡,

在光的課程中找到自己的道路,中醫經絡能量調理已有13年的經驗,財富之流繪畫已帶領過近百名學員,

學員透過財富之流繪畫有人找到了工作,有人解決了目前的財務狀況,

也有人開創了原本沒有想過的事業新版圖,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課程資訊:

體驗班費用:學費2,000元+800元材料費= 2,800元整 (原價NT4,8000元整)
體驗班課程日期:2017/06/30 (五)
體驗班課程時間:晚上18:30~21:30
體驗班課前個人財庫解讀:完成繳費報名後將有專人與您預約解讀時間。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tw.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