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747703748.jpg

此刻人生中的狀態都只是我們心中的信念的結果,然而,每一個信念環環相扣,

心底小小的一個念頭卻像是蝴蝶效應般成為人生中的龍捲風。

我們既然無法阻止龍捲風席捲我們的人生,那麼至少,

能去調整心底的那隻蝴蝶振翅的意圖,去看見信念與我們人生中結果的關聯性。

     

在財富之流繪畫課程中,我們將在LOUISE老師的帶領下與紅財神跟象頭財神合作,

利用三週的時間一一突破那些對你造成影響的信念,改變內在財庫的樣貌繼而改變自己的生活,

透過壓克力顏料為自己的內在財庫重新定義,在那層層堆疊的顏料特性中翻轉人生。

 

每週課程主題       

第一週 2017/08/12 週六 
主題:現況

第二週 2017/08/19 週六
主題:突破

第三週 2017/08/26 週六
主題:扭轉

      

※ 注意事項 ※

每一週課程正式開始前每人會有15分鐘的內在財庫現況解讀,

認識自己財庫目前的狀態再來一步一步的調整,課程費用包含了每週15分鐘的財庫解讀(三週總共45分鐘)

以及上課時所使用的壓克力顏料、畫具跟5F畫布(35x27cm),建議上課時穿著輕鬆且不怕髒的衣服前來。

 

帶領老師 Louise
金融業出身的Louise即便在息修身心靈領域的過程中,

不斷地找尋物質與心靈間的平衡,在光的課程中找到自己的道路,

中醫經絡能量調理已有13年的經驗,財富之流繪畫已帶領過近百名學員,

學員透過財富之流繪畫有人找到了工作,有人解決了目前的財務狀況,

也有人開創了原本沒有想過的事業新版圖,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課程資訊
課程費用:NT12,000元整
課程時間:2017/08/12、08/19、08/26(共三個週六) 下午14:00~17:00
課前個人財庫解讀:完成繳費報名後將有專人與您預約解讀時間。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tw.tw/
課程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
匯款資訊: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匯款帳號末四碼及匯款金額,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謝謝!

 

退費規則:

(1)如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申請退費規則如下

開課日前第30日以前要求退費者,全額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29日至前第8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5%(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日前第7日至前第1日,退還學費總額之9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申請退費且未參與課程,退還學費總額之80%(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開課當日或之後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需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2)如因課程主辦單位因素或外界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課程,則將無條件全額退費(不會另外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