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437053.jpg  

1991年起即受訓於英國ASIACT (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她是Aura Soma資深老師之一,也是目前除校長Mike Booth之外唯一能在全球授與Level One教師階訓練及橋樑課程(Bridge Course)的老師。
Shanto亦為太極(Tai Chi)老師、國際靈氣協會靈氣導師,具有20多年的靈氣療癒經驗;曾受訓於精細能量場按摩訓練,遍學各式按摩、療法與靜心之道;目前也在美國美容美體按摩學院擔任教師。自2004年起一年多次於色彩奇蹟學苑(CMA)提供她20多年的經驗與教學,並協助美容美體業或相關工作者之經營、Aura-Soma產品行銷與理解,以協助有心學習能量、色彩、經營人生及事業的人們。

Body Workbook)一書的作者。目前於鳳凰城針灸學院擔任教職,以及在大峽谷療癒中心的擔任針灸主任,並於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聖多納市(Sedona)持續個人執業。

教授課程:Auro-Soma彩光筆訓練課程一二階彩光筆運用訓練工作坊三階證照課程色彩與光之道路 -- 彩光筆運用訓練工作坊四階證照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