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焯文.jpg

焯文老師先後於1998年及2002年獲取輔導及心理學榮譽文憑及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是少數同時持有催眠治療師導師資格的心理學家。在香港、中國及台灣從事心理教育及工作多年,林先生在心理培訓和心理評估等各方面,均累積了豐富經驗。2008年更負笈美國跟隨SOUL CARDS創製人Deborah Koff-Chapinh 學習SOUL CARDSTouch Drawing。亦獲Deborah授予SOUL CARDS的亞洲代理資格。多年來致力推行心理教育及培訓 ; 除出任大專院校客席講師,更為各界專業人士提供有關心理測量心理治療催眠治療壓力管理溝通技巧等培訓。2007年更獲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委任為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香港分會主席。

 

港媒採訪林焯文老師

 

 

教授課程:Soul Card二日工作坊、財富輪遊戲帶領、兒童認知發展測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