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臼井靈氣高級班主要是對於想在靈氣療癒和自我成長更上一層樓的人,而設立的課程。

到了這個階段,我們所要做的已經不只是療癒內在的傷痛或身體上的病痛,

而是要開始向上連結。

向上連結不僅僅是與神、高靈、天使或宇宙更高意識連結,

更是與我們內在的高我連結,

療癒內在更深層的自己,進而全面提升身心靈的層次。

我常形容高級班是一個「開智慧」的課程!

課程內容: 

臼井靈氣三階點化

教授靈氣師父符號

靈氣靜心冥想

超自然療法

長脈輪平衡療法

心輪療癒點化

疾病與心理

認識你的守護天使

擁抱你的內在小孩

水晶七星陣

心想事成陣

講師資歷:黃靜瑜(FISH

臼井靈氣(Usui Reiki)、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光能靈氣(Lightarian Reiki)、光束(Lightarian Rays)之國際認證專業導師及能量療癒師。

課程費用:22,000

課程費用可分3期繳付:請於首次繳付一半費用,並於第4堂、第7堂繳付剩餘款項。

★ 參與本課程結業的同學,於結業後一個月內可免費使用心語諮詢室做靈氣個案練習(使用請提前預約)              

開課時間: 2018/01/25起,每週四 12:00-15:00,共8週。

           

附註說明:

   1. 要學習「臼井靈氣高級班」,須完成FISH教授的臼井靈氣初中級班結業後,才可學習。

   2.  若您的臼井靈氣初中級班是由別的老師點化完成學習的,建議您跟您原來的靈氣老師詢問相關資訊。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  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1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請告知帳號末4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