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魔塔占圖首.jpg

「魔塔占」是什麼?

魔塔占是思逸seer從2009年開始就會在年末舉行的塔羅占卜活動,行之數年之後,由於2012年底誕生了第一本魔法手帳,所以就將每年的魔法手帳說明會與塔羅年度占卜活動結合起來,簡稱「魔塔占」。

 

2017年的能量是轉動的命運之輪,推著時代更快速地向前進,我們無法停留也無法阻止,

不管是多荒謬的事情都已經發生,這股力量就像江流切過山川一樣,有著強大的影響。

2018年的力量是由木星進入天蠍來觸發的,就像是啟動了颶風的吹襲,正義之風將地面上所有的污穢吹起,

隱藏的黑暗也無一可遁逃,加上天蠍的專注能量影響,

在這一年是我們接續2012年土星入天蠍引發的黑暗狂潮的終章。

我們或許在這一年能看見世界更大的秘密,也發現我們沒有退路只能前進。

而這一股強大的能量在2009年的金融海嘯也發生過,而我們都應該提起精神來面對這一到強大的風潮。

2018魔塔占圖一.jpg

 

我們都準備好迎接正義之風了嗎?

這一股力量將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覺醒能量,我們將從外在轉向內在的重新檢視自己,

因為這一股11號的正義之風能量將與天蠍座的專注能量搭配在一起,讓所有隱藏起來的黑暗不得不現身。

因為這股掃蕩邪惡的力量將會前所未有的強大,

遠比2009年的力道更強,因為木星在具有深刻洞察力的天蠍座,

而且代表革命力量的天王星也會進入象徵物質世界的金牛座,與木星一起形成強大的改變能量,

改變世界對於物質以及心靈的看法,帶來全新的定義。

在這個看起來充滿挑戰的年度,我們都需要握好手中的生命地圖,並且將方向盤握穩,

雖然說要順著流走卻也是不斷調整自己。

在這一年裡,希望魔塔占能帶給大家力量以及方向,大膽走向自己的前方。

因應這股能量,我們魔法手帳也是風格大改了呢!!!

更呼喚東方在地女神來加持,讓我們直接感受到這塊土地上的女神力量吧!

 

2018魔塔占圖三.jpg          2018魔塔占圖二.jpg

今年魔塔占【魔法手帳+塔羅年度占卜說明會】使用的是《金色克林姆塔羅牌》(Golden Tarot of Klimt),

這套塔羅是由藝術家克林姆的畫作來再次創作,黑色之中帶有金色的氣息,

克林姆的畫風現實又抽象的結合著,而他的畫作主題與愛/死亡息息相關,

在木星天蠍的這一年似乎具有直接的對應;

Seer將會用這套牌為大家找出新年新方向,也利用牌卡訊息提醒各項注意事項。

今年的輔助牌,我們也將搭配《歐甘樹文神喻卡》來作輔助解讀,

希望透過聖樹的力量來協助所有的人獲得守護,在大自然之中取得神聖的指引。

2018魔塔占圖四.jpg

在活動的尾聲,我們將進行一個魔法儀式:思逸Seer將帶領各位將手上抽到的塔羅牌轉化成為守護的魔法卡,

讓它的力量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保護與提醒。

 

* 守護加倍:2018魔塔占將會有特殊的魔法噴霧要分享給大家,這是Seer用21棵聖樹植物部分的萃取精華,

配合上聖樹香氣製作的萬用守護噴霧,增強靈魂的力量並且讓氣場更加堅固,

透過聖樹的祈禱文呼喚還可以連結大自然的樹靈,這麼好用又神奇。因為需要釀造,

所以數量超超有限,只有參與活動才有喔!

 

 

【 活動主題 】

🌟 2018年塔羅與星相能量解析
🌟 個人抽牌解讀
🌟 神聖樹靈的祝福儀式

💖 費用:1780元(可獲2018魔法手帳一本+年度塔羅牌一張+聖樹魔法噴霧試用瓶*1) 
💖 時間:2017/12/29 (五) 晚上7:00~9:00

 

★ 自帶魔法手帳的參加者,參加費用為1100元,可獲得年度塔羅牌一張+聖樹魔法噴霧試用瓶*1。

★ 為回饋中心學員,魔塔占卜活動優先開放給在心語購買手帳的學員報名,自帶手帳者將於 12/15(五) 後才開放來電或來信詢問報名,感謝。

★ 每場活動上限為30人,依匯款順序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 請於匯款後來電或來信告知,報名者姓名、連絡電話、匯款金額和匯款帳號後五碼。這樣才有完成報名程序。



 

arrow
arrow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