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住址:台北市復興南一段27號9樓之一

電話:(02)2777-5716

交通:
1、捷運:板南線或木柵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但是手扶梯在一號出口XD),
沿復興南路往八德路(微風廣場)方向步行約8分鐘
2、公車:詳細資訊,請見下圖所示
3、機車;大樓前有少少少數停車格。
4、開車:大樓後方與八德路都有私人經營停車場,有微風聯名卡隔壁微風廣場也是很好選擇。
另外八德路上有大潤發量販店,可以進去買些日用品,就可以免費停車啦..^^y
5、小黃:可告知復興南路微風廣場隔壁好樂迪KTV...即可
6、外縣市到台北車站之後:可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
大樓一樓是好樂迪KTV

PS:工作室週一休假

平時11:00-21:00開始有工作人員,但是如果要拿產品,還是先打電話確認比較保險喔。

 

文章標籤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催眠或深層溝通之前的準備及注意事項


1、 尋找自己信任的老師:每一個老師都有他的專長與個人特質,然而最重要的是自己信任與否。唯有自己信任、並接受了的老師,才會有一個合作愉快的時光。

2、 安排一個充裕而讓自己沒有時間壓力的時段:以我個人來說,若是時間許可,我往往不吝多回答一些問題,也唯有充裕的時間,個案才不會因為擔心下一個行程時間的逼近而無法專注。

3、 勇於面對自己深層內在的心:卸下面具、坦承面對自己在許多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請相信自己,因為在誠實面對自我之後,內在的輕鬆與愉悅是非常美好的感覺。

4、 穿著輕鬆舒適:不需要給自己精雕細琢的裝扮,因為多餘的裝扮只會讓自己無法放鬆的專心自己的內在感受。(ex:一邊流淚一邊擔心自己的妝是不是糊了;睫毛膏是不是化了…)

5、 約定時間的前一個晚上給自己品質好一些的睡眠 ,因為整個過程我們需要清醒、輕鬆的進行,如果因為過渡緊張而睡不好,或許會在過程中睡著,而睡著和催眠(溝通)狀態是截然不同的。

6、 當天來之前那一餐要吃一些東西,不論是早餐還是午餐,但是不需要太撐,因為任何的過之與不及都不是自然的;而任何的不自然都會導致腦神經無法放鬆。

7、 若是近期之內有服用藥物則需在預約時事先告知,以衡量是否會受到藥物影響而影響狀況。

8、 約定時間之48小時內請勿飲酒。

9、 如果有親友陪同,親友可在談話室外面等候,若還是不放心,談話室的門玻璃有可看到裡面的透明處,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給正在裡面努力面對自我的個案一些屬於自己獨立空間, 因為不管是再好的姊妹、再親密的夫妻、再麻吉的手帕交、再無代溝的親子間,每個人多少也都會有自己的隱私小角落,此時,就會需要陪同的人一些小小的體貼與諒解了。

10、 不論你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多麼的晦澀,如果您具備了打開的心與面對的勇氣, 我都會願意盡我最大的努力與最深的祝福與您一起面對, 但是,也請各位不要對我存有過渡的期待, 畢竟,我再怎麼努力,短短的幾小時也不容易對抗那些成長至今的20..30甚至數百年的執著, 所以,覺得自己的改變與否是我該全權負責的人,來之前..三思吧!
 

文章標籤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人不適合來回溯催眠(深層溝通)?

1、 不願意打開自己的心,面對自己的人:心不打開,不願意面對,其實來了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2、 鎖定一個目的或是問題而堅持的人:比如說只想看前世或是未來、或是帶著一顆執著的心而不願意去探討事件發生背後的真正原因。每次的前世會隨著你周遭狀況的不同而連結到不同的點,而未來更是多變,任何一個心念的動搖都會撼動自己所看到的未來,所以與其期待先看未來,不如先把當下的自己打理好吧。

3、 太執著、自我中心的人:因為太自我中心的人往往也會對任何事情都抱著質疑與批判的態度,而催眠與深層溝通都必須建立在一個互信的基礎上。

4、 過渡依賴的人:整個過程我都採用開放性的問話,個案並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什麼答案,因為我只是引導,引導當事人自己去探索自己的內心,但是相信自己,在你全心投入之後,你自己會有答案的!

5、 不願意嘗試、體驗與瞭解而對催眠與深層溝通抱持固著成見的人。

6、 過渡恐懼、緊張的人:過渡恐與緊張只會讓自己更加無法放鬆,當然有那種擔心魂魄出去怕回不來,或是擔心自己會處於失去自由意志而遭受身心損失時,就更不用考慮用這種方式來探索自己了,因為那只會給彼此帶來困擾與浪費彼此的時間。


建議:
只要讓自己放鬆、並且相信任何浮現的直覺與感受、另一方面配合老師的引導,在有任何的感受或是直覺時願意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不預設自己的主題、不思考或揣測內容;也不侷限任何方向的對話,只要順著自己潛意識的連結,讓自己的心來引導自己,不斷面對最真的自我、穿越過去曾有過的困境,相信這會是一個讓你覺得奇妙、特殊而重整人生的經驗。

文章標籤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