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焯文.jpg

焯文老師先後於1998年及2002年獲取輔導及心理學榮譽文憑及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是少數同時持有催眠治療師導師資格的心理學家。在香港、中國及台灣從事心理教育及工作多年,林先生在心理培訓和心理評估等各方面,均累積了豐富經驗。2008年更負笈美國跟隨SOUL CARDS創製人Deborah Koff-Chapinh 學習SOUL CARDSTouch Drawing。亦獲Deborah授予SOUL CARDS的亞洲代理資格。多年來致力推行心理教育及培訓 ; 除出任大專院校客席講師,更為各界專業人士提供有關心理測量心理治療催眠治療壓力管理溝通技巧等培訓。2007年更獲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委任為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香港分會主席。

 

港媒採訪林焯文老師

 

 

教授課程:Soul Card二日工作坊、財富輪遊戲帶領、兒童認知發展測量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董氏針灸心氣門真傳傳人,1996年開始接觸習修中醫、針灸、身心靈健康、 佛道、密法等相關的知識。2005年開始習修光的課程,目前行星七(120堂課修畢)持續習修中。

教授課程:4096音叉進階工作坊金色喜悅之光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52437053.jpg  

1991年起即受訓於英國ASIACT (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她是Aura Soma資深老師之一,也是目前除校長Mike Booth之外唯一能在全球授與Level One教師階訓練及橋樑課程(Bridge Course)的老師。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臼井靈氣師父、SSR埃及靈氣師父、WICCA初階女祭司,

學習進階通靈課程,研習西洋神秘學課程如鍊金術、神聖聖壇、形而上學、進階通靈、WICCA教派。

2008年開始提供光之服務-22DNA活化與AK活化,切除負意識能量索,清理沾附等,與臼井靈氣教學、靈氣個案治療、舉辦靈氣共修。

SRT(心靈回應療癒)高階結業。目前仍繼續學習澳洲凱龍能量治療。

 

教授課程:臼井靈氣一階臼井靈氣二階SSR埃及靈氣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 理 占 星 學 員 活 盤 解 讀 課 程 六 階

第一階課程:「命盤分析專業入門班:五大個人行星與上昇星座的綜合分析」
第一堂課:先組「行星+宮位」,再染上「星座的心理色彩」的解釋心法
第二堂課:從「兒童期月亮的情感需要」過渡到「成年期太陽的個人目標」
第三堂課:探討「金星的人際交流」和「火星的個人脾氣」的搭配狀況
第四堂課:探討「上昇星座和水星聯手適應外界環境」的生存格局
--最新開課日期:6月13、19、20、7/3  (14:00-17:00)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占星學高級課程

針對已經瞭解占星推運與合圖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更進一步的「占星學高級課程」,介紹一些比較少見的高級占星技巧,幫助有志於學習更深入占星的朋友更上層樓。

近期開課:

世運占星基礎班
最新開課時間:7/14  PM2:00~9:00

收費標準:
12000元/人(6人以上開班)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開課:

占星合圖基礎班
最新開課時間:2011年5月12日 (四)pm2:00~9:00
收費標準: 10000元/人(6人以上開班)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培養更多有紮實根基的塔羅講師
丹尼爾老師設計了修業年限約半年的師資班課程

給已經完成進階班,對從事塔羅教職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個有條理的訓練

今天,千呼萬喚之下,

丹尼爾老師的師資班細節與授課大綱都出來了

因此,我們要開始招生囉

請有興趣的同學請跟老蘇連絡喔

聯絡電話:(
022777-5716 小姐
E-mail : echostudiotw@gmail.com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oh card的課時,
有同學大力推薦孟浩老師的這個課程
看過了課程內容之後
發現老師將催眠誘導、塔羅、oh card和花精做了一個適宜的整合
這也是我甫為出版社寫序的書裡面所提倡的方式
再看到這個主題
也鑑於太多個案的問題都是出現在內在小孩需要安撫的這一塊
於是,對這個課程興趣就更濃厚了
當然,也是二話不說,馬上跟老師敲下時間...
希望對自己內在童年經歷想再一次探索的同學們,
好好的把握機會喔...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工作室每週舉行行星能量排列也維持了好一陣子
直到搬遷到新址
(當然,也在僑時間和方式舉辦啦...)

那天和士洵談課程的時候他提到了這個兩天的課程時..
牽動了我的好奇心
「類似的名稱,會有不同的內容出現嗎?」
回來之後
看了一下士洵老師對行星能量療癒課程的描述
發現竟然是差異相當大的內容
於是
很開心的把這個有趣的課程確定了下來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喔..

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